湖北省检察院、武汉军事检察院对英烈保护整改情况“回头看”
时间:2020-09-29  作者:刘怡廷 高丹 田祥荣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怡廷 通讯员高丹 田祥荣)近日,湖北省检察院、武汉军事检察院联合开展英烈纪念设施保护“回头看”活动,对襄阳、孝感、随州、咸宁、黄石、黄冈6个市12个县英烈纪念设施保护整改情况进行察看验收。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据悉,2019年7月,湖北省检察院与武汉军事检察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英烈纪念设施保护情况调研,并就调研发现的54个具体问题联合向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出整改建议。活动开展以来,湖北省军地检察机关共办理英烈纪念设施保护案件192件,地方政府为整改英烈纪念设施投入共计约1300万元。截至目前,两院提出的54个具体问题已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