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大面积食物中毒另有隐情?一起来找出沉默的真相
时间:2022-03-02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玩家001号,您好。

欢迎您进入最高检新媒体【三三探案】栏目。

在这次的故事中,您将扮演一位检察官。一起突发的集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牵出一条重要案件线索。尽快化解线索背后的困境,才是你唯一的选择。

本期改编自真实的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案例。

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路上,检察干警们能动履职,以“求极致”的精神探索着前人未有的道路。

检察机关作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老娘舅”,既真严管,也要真厚爱。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办理一案,带动一片”,促进企业乃至行业规范发展,助力企业固本强基、行稳致远。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点亮「在看」,为积极投身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的人们点赞。

最高人民检察院新媒体 X 网易文创三三工作室 

联合出品

策划:胡兮兮 丁靓 钟傲然 蔡捷文

设计:高雨诗 郭晓静 赵鹏路 马晓青

运营:刘质澜 勾婧怡

技术:钟傲然

检察日报融媒体策划工作室监制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