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检察机关:组建专门团队推动未检一体化履职
时间:2022-07-20  作者:张仁平 房燕瑜 郭书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仁平 通讯员房燕瑜 郭书翰)近日,“大爱三明·麒麟未士在行动”未成年人检察巡回工作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建宁县举行,由三明市两级检察院未检业务骨干组成的“麒麟未士”团队同时成立。据介绍,三明市地处闽西北山区,未检力量不均衡,组建“麒麟未士”团队可充分调动全市未检业务骨干、能手、标兵的力量,以一体化履职模式实现队伍专业化、资源集中化、服务多元化。即日起,“麒麟未士”团队将每月下沉一个县市(区)集中开展活动,每地巡回一周,通过做实一堂法治课、一次案件质量分析会、一份爱心帮扶、一项党建共建活动和一场开门纳谏会“五个一”活动,促进该市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