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位老党员的跨世纪珍藏
时间:2020-07-01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今天是党的生日,99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的印记历久弥新,党龄68年、67年、63年……

21位老党员跨越世纪的记忆里,珍藏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传承下来的“久久初心”……

往事如昨


言语铿锵,坚定如始。仿佛又回到入党那天,少年驰梦,激情满怀,在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做着最温暖的事。

抚过一枚枚奖章,翻起一页页日记,一丝一毫都是岁月的镌刻。

激情燃烧


“外出办案靠走路,夜晚地铺来当床”“过江轮渡,翻越太湖山”“信念只有一个,把事实案件查清”,数十年从检路,他们如数家珍。

“对法律的信仰不能抛弃”“头顶着国徽 感到了一份责任”,不舍、怀念、坚定、深情都逃不过眼中的光,那里有奋斗过的青春。

未来有你


“要对得起国徽 对得起检察服”“办理的案件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青春是个珍宝,每句嘱托都殷殷垂念。

发挥检察机关优良传统”“以党员身份严于律己”,愿每一寸光阴,都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