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办政工、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12-26  作者:粟龙羿  来源:检察日报-检察新闻版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粟龙羿)近日,贵州省检察机关政工干部综合业务素能提升暨省检察院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办。培训紧贴检察政工、党务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检察人才培养、机关党建、检察宣传、检察机关工作实绩考核等内容,为学员量身定制课程,力求实现培训质量最优化、培训效果最大化。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常学常新中持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把“从政治上看”融入到本职工作,努力做一个讲政治的“引领者”、肯干事的“先行者”、求极致的“奋进者”,在贵州检察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作为、立新功。

[责任编辑: 吴越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