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扎实推进检察云平台试点工作
时间:2022-12-25  作者:戴小巍 郭建宏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戴小巍 通讯员郭建宏)近日,记者从湖北省检察院了解到,自2021年被最高检授权开展“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试点工作以来,该省检察机关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作用逐渐显现。截至目前,该省“益心为公”志愿者已达2500余人,通过平台推送线索1000余条,该省检察机关通过平台接收办理线索700余条。据介绍,为了将检察云平台试点工作做实,湖北省检察院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工作的十项举措》,积极回应志愿者希望接受培训辅导的需求,当前已有15个市州检察院、81个基层检察院举办114场培训会,并利用“两微一端”等平台,积极开展法治宣传。

[责任编辑: 杨璐嘉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