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2-09-09  作者:周晶晶 代琪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周晶晶 通讯员代琪)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检察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

会上,武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胜坤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重要经验,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恒心;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定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的决心。

就如何持续抓好武汉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坚持修身律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彭胜坤还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担当实干作风,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据了解,武汉市检察院还将组织专题辅导、开展“一案五说”、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深化清廉文化建设、举办“身边人讲身边事”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确保人人参与,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