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深入学习领会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调研讲话要求
时间:2022-07-01  作者:韩萍 徐鹏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韩萍 徐鹏)6月28日,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22日至23日在青海省检察机关调研督导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青海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查庆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参加张军检察长在青海省检察院召开调研座谈会的现场体会和最近几天本部门集中学习张军检察长调研讲话情况,汇报了落实讲话精神的初步设想和建议,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贯彻落实的打算,会议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青海检察机关要把张军检察长此次调研督导作为推动青海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张军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推进青海“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迈上新台阶,确保实现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青海省检察院办公室牵头,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张军检察长讲话要求,逐条逐项列出明细,有针对性地提出贯彻落实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工作成果,形成《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调研讲话要求任务分工方案》,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张军检察长提出的每项工作要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原标题:青海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张军检察长在青海检察机关调研督导时的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领会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调研讲话要求)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