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民:在抗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7  作者:王玲 汪立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新民市检察院干警化身“大白”在抗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玲 通讯员汪立新)近日,辽宁省新民市检察院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检察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地疫情,党员干警谈学习感悟和参加抗疫的体会。在抗疫一线,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敬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他表示,特殊时期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两不误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体党员干警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与受援地基层政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当天下午,石敬昆还请来理发师为干警理发,送上细致入微的组织关怀。

此外,该院专案组全体党员、居家办公和抗疫轮休的检察干警,都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