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藏检察机关开展同堂云培训
时间:2022-05-19  作者:陶强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陶强)日前,一场主题为“素能同提升·共担新使命”的津藏两地同堂云培训活动在线上举行。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与西藏自治区三级检察机关的500余名检察人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同上一堂课。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援藏干部在援藏期间了解到,藏区检察干警对检察业务有受训需求。该院结合受援院需求,选派本院业务骨干组成讲师团。此次云培训分为职务犯罪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三部分,讲师团成员授课前主动对接西藏检察机关,调研问需、精心备课,力求贴合藏区检察工作实际,确保培训质量。据悉,津藏两地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同堂云培训为契机,总结探索“智慧援藏”新模式,围绕“质量建设年”要求,在更多业务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建。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