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浑南区:在防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作者:王玲 支爽 刘晓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王玲 通讯员支爽 刘晓昳)近日,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在辖区小区防疫工作点,开展以“党旗飘扬践初心 疫情防控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先后投身到封控小区、隔离宾馆、核酸检测点等防疫一线,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该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接到任务后立即与多名党员一起投入防疫工作中,不仅及时解决小区防疫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天还要对出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和查验,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行、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该院第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和感悟。

通过学习,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表示一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斗志,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