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部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2-04-21  作者:马艳 邓铁军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马艳 通讯员邓铁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主体责任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会议要求,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清廉机关建设纳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局进行谋划和落实,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检察人员要积极参与,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边总结,不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广西检察“样板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和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