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出台服务保障“三个走在前”实施意见
时间:2022-02-14  作者:匡雪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匡雪)近日,山东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三个走在前”的实施意见》,通报2021年以来该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三个走在前”工作情况并发布部分典型案例。“三个走在前”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调研时作出的指示要求,具体为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意见》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切实增强服务保障“三个走在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护航加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服务保障“三个走在前”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