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军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作者:刘立新 冯源 封禹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立新 通讯员冯源 封禹)近日,郑州军事检察院联合河南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赴郑州烈士陵园,以“弘扬英烈精神凝聚检察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瞻仰了历史事件浮雕、四将军纪念碑亭、烈士墓碑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认真聆听史实史料介绍,进一步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悟他们不屈不挠、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兴检强军的使命担当。

军地检察官们还与陵园工作人员就加强英烈纪念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并向烈士陵园赠送了英雄烈士保护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省检察院公益诉讼白皮书等法律书籍资料。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