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集体约谈靶向治疗“三个规定”执行不力
时间:2021-10-18  作者:李维 王丽坤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维 通讯员王丽坤)日前,青海省检察院对今年1月至9月执行“三个规定”长期“零报告”和不按要求说明问题的检察人员进行集体约谈。会上,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玉清详细解读“三个规定”具体政策内容,教育引导大家转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主动公开、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着力解决政策理解不到位、认识模糊、记录报告不规范和不愿、不如实填报等问题,切实让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成为检察人员依法公正规范行使检察权的“护身符”。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