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晨读+夜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
时间:2021-08-31  作者:单曦玺 刘敏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单曦玺 通讯员刘敏艳)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开展“晨读+夜训”模式,统筹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该院制定周密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全院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按照读原著、谈体会、做笔记的方式,把学习要求分解到小时、细化到个人;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坚持带头讲授专题党课,参与支部学习和讨论促学、领学,以自身“我要学”引领干警“跟我学”,带动全员参与教育学习;建立督学机制,组建督导工作组,围绕学习内容全不全、学习过程实不实、学习效果好不好、学习作风严不严进行督导督学,确保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