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城郊地区:召开减刑监督案件听证会
时间:2021-08-28  作者:王玲 彭云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王玲 通讯员彭云杰)8月24日,辽宁省沈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对一起减刑监督案件组织召开检察听证会。听证会前,城郊地区检察院制定了听证方案,确定了参加人员,并依法进行了相关事项告知。听证会上,检察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案件情况和需要听证的问题,随后听证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休会期间,听证员根据案件情况,就听证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最后,该院根据已经查明的事实、证据和有关法律规定,结合听证员意见,建议法院下调该罪犯的减刑幅度。下一步,城郊地区检察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深入探索减刑监督案件实质化办理,提升司法办案的透明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