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07-16  作者:姜东良 梁平妮 王韬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姜东良 梁平妮 通讯员王韬)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对全省检察机关提出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层层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深理解、提高认识,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手段,更加系统地学习党史、更加深入地体悟思想、更加自觉地办好实事、更加有力地开创新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以新理念引领检察办案,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融合创新发展,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检察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

(原标题:山东省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