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院雄安新区分院:“雄安未检园地”法治教育平台发布上线
时间:2021-06-22  作者:郭媛  来源:高检网
【字体:  

6月2日,河北省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举办“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暨“雄安未检园地”法治教育平台发布会,与社会各界共话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介绍,“雄安未检园地”法治教育平台是该院自主研发的“法护雄安”检察服务系统组成部分,也是该院倾力打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特色品牌。平台有普法园地、未检资讯等六大板块,可以向新区每一位孩子、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法治服务。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静简要介绍了新区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演示并介绍了“雄安未检园地”法治教育平台的具体内容和小程序的应用。

参会各方代表充分肯定了该院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如何联动各方、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建言献策。

纪志明表示,新区检察机关将充分利用“雄安未检园地”法治教育平台,与社会各界携手打造更多、更实、更优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推动形成全方位一体化的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