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深入推进“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
时间:2020-12-24  作者:赵红旗 司明凯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赵红旗 通讯员司明凯)河南省安阳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今年以来共收到群众信访1431件,截至目前,已对具备回复条件的全部做到7日内回复,逐案化解,解决了一批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安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介绍说,安阳市检察机关坚持群众的事再小也要放大去做、群众的事再难也要做实做好、群众的心结再重也要用心打开的三种理念,对每一起信访案都因案施策、逐案攻坚。在各办案环节,检察机关依法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司法救助,做到应救即救,共主动开展司法救助11件次,发放救助金65万余元。

(原标题:安阳检察机关逐案化解信访案)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