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让党日活动充满“技术范儿”
时间:2020-12-18  作者:刘怡廷 蔡欣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怡廷 通讯员蔡欣)近日,湖北省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处支部联合黄石、十堰、咸宁市院检察技术信息部支部,以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宜昌等14个市、州检察院的检察技术信息部支部进行了线上学习和观摩,共计62名党员全程参加活动。

“我们今天活动的主会场是湖北省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处支部的‘党员之家’,这里融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微课堂于一体,具有先进丰富的‘智慧党建’功能,是我们探索‘互联网+党建’的新阵地。”主持人、湖北省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处张璇如数家珍般的开场介绍,让这场党日活动满满的“技术范儿”扑面而来。

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检察技术信息工作规划展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和广泛交流。

湖北省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处党支部党员周盛东、胡琳分别围绕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在“十四五”时期展现检察技术信息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进行了畅谈。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