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青年干警“AB岗”融岗锻炼
时间:2020-12-18  作者:郭树合 张玉霞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张玉霞)为提高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能,近日,山东省菏泽市检察院举行“AB岗”融岗锻炼启动仪式。

所谓“AB岗”,即“A”为主岗位,指干警目前所在的工作岗位;“B”为辅岗位,涵盖本院所有工作岗位。参加锻炼的干警会担负两个岗位的工作,以此提升综合素能。

“‘AB岗’工作模式,能让人在实际工作中学到不同岗位的工作技能,促进不同岗位之间的相互理解,在提高综合能力的同时,全方位融入菏泽检察大家庭。我将认真践行院领导提出的‘一次高质量的付出,胜过几百次低质量的应付’的要求,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实现院党组设置B岗的目的。”报名“AB岗”锻炼的综合部门青年干警王彦心说。

“‘AB岗’的设置打破了部门之间的壁垒,能够满足多岗位实践经验积累和工作能力提升的需求,促进青年干警综合素质的提高,有效对抗本领恐慌,也能增进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了解,有效提升工作,我将以认真的态度来珍惜这个机会。”业务部门青年干警靳素兰表示。

“实施青年干警‘AB岗’融岗锻炼工作,是我院党组充分考虑、认真研究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为菏泽检察事业长足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菏泽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赵东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