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与多单位互派干部交流挂职
时间:2020-10-28  作者:韩兵 唐迈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韩兵 通讯员唐迈)日前,6名来自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妇联的干部和5名黑龙江省检察院机关干部开始为期6个月的互派交流挂职。在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金融管理部门和群团组织互派干部交流挂职工作见面会上,黑龙江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玉升介绍了互派干部交流挂职岗位安排,行政机关、金融管理部门、妇联领导及省检察院派出挂职干部的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据了解,互派干部交流挂职有助于提升检察官专业素养和行政机关、金融管理部门、妇联等单位工作人员执法监督能力,是培养锻造“跨界”业务能手的重要方式。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