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行研判会“验收”业务部门工作绩效
时间:2020-10-24  作者:吴贻伙 罗文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吴贻伙 通讯员罗文志)日前,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对该院第一、四、六、七部等四个业务部门落实中央及安徽省委、最高检工作部署情况进行“验收”研判。研判会前,该院联合调研组已先行对上述四个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开展、队伍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突击式、全景式检查。在听取了调研组关于检查结果的汇报后,薛江武强调,要围绕保持办案规模、优化办案质效、打造特色亮点、提升社会公信的目标定位,破瓶颈、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责任、措施、能力抓落实,把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细、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