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检察院赴淮北市检察院调研业绩考评工作
时间:2020-10-23  作者:赵文静 韩恒  来源:高检网
【字体:  

10月21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带领省院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专题调研组一行,赴淮北市检察院调研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座谈会上,淮北市县两级院就各院考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省、市、县三级院进行互动。针对市县两级院提出的考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省检察院考评工作专班成员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解答了疑问。

调研组对淮北市两级院的考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业绩考评工作要抓实,树立目标导向,建立科学合理的业绩考评机制;把握好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特点,结合本院实际,积极主动地进行指标规则的动态调整和优化;加强研究和指导,对于基层院在考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院要多加强指导,及时答疑解惑;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争取做到“形神兼备”,把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