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媒体中心建成并启用
时间:2020-09-28  作者:邓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南宁9月27日电(记者邓铁军)今天,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举行融媒体中心启用仪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出席启动仪式。

该融媒体中心设置有融媒体指挥大厅、演播室、非编工作室等,可以开展检察新媒体矩阵管理、涉检舆情监测应对指挥、新闻发布等工作,满足全区检察机关新闻宣传的策划、编辑、审核、发布以及涉检网络舆情监测、处置等需要。特别开发的融媒体工作平台具备包括媒体资源库、中央信息厨房等功能,实现新闻宣传稿件的一次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

崔智友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推动检察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全区检察机关要紧紧抓住内容创新这一根本,主动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信息内容的接受习惯和多样需要,积极推出更多有温度、有人情味的法治宣传作品,真正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主流价值观传播到群众心中,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