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阳:向人民监督员通报工作情况
时间:2020-07-07  作者:贾爱卿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近日,河北省曲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向受邀人民监督员通报该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曲阳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方面向人民监督员作了详细汇报。人民监督员对该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询问了原因,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人民监督员表示:“曲阳县检察院主动邀请我们进行监督的做法很好,使我们及时掌握检察动态,了解检察职能,我们一定发挥好人民监督员的作用,更好地建言献策。”

据悉,该院将通过更多平台、途径加大检务公开力度,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案件公开审查、公开听证,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巡回检察,案件质量评查等司法办案工作的监督,努力提升检察办案质效和人民满意度。

(本报通讯员贾爱卿)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