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以更精准手段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
时间:2020-02-28  作者:邓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邓铁军)2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主持召开全区检察长会议,疫情期间,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检察院。

会议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疆稳定,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更加精准的司法手段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以更大的力度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认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持续发挥检察机关在反腐败斗争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坚持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履行好刑事诉讼主导责任,积极平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精准监督,切实补强民事、行政检察短板,大力推进未检工作创新发展,依法推进业务数据发布工作。要积极构建科学高效检察管理体系,进一步推进司法责任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全面落实检察官考评办法,压实“案-件比”责任。

(原标题:广西召开全区检察长视频会议,要求以更精准手段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