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20-01-20  作者:郭树合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郭树合)1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走访了驻菏泽全国人大代表李湘平、王秋玲、仪爱文。王新建向三名代表当面呈送了《大检察官说》等走访资料。在座谈中,王新建介绍了2019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部署,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希望检察机关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需求,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检察智慧、提供更多司法保障。”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充分肯定检察机关近几年来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群众权益、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与人大代表紧密联系,谦虚诚恳,作风扎实,让人内心暖暖的。代表们还对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发表了看法与建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