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1-07  作者:刘呈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云南省检察院为6名刚刚批准入党的预备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宣誓活动由新党员、省院各支部副书记、有关支部委员共50余人参加。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永远铭记誓言,忠诚于党,忠诚于检察事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遵守党章,干好工作。”6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后,纷纷上台发表感言。他们当中,有30出头刚刚入额的年轻检察官,有50岁的检察战线老干警。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同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永葆党的纯洁性,代表党的先进性,全面提高为党奋斗终生的工作能力,争做一名让党放心、为民分忧、模范带头的合格党员。

第五检察部支部委员钟军,以“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上党课。李立代表老党员发言,希望全体党员主动成为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坚定共产主义理念信念,以身作则,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职责,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报记者刘呈军)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