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1-15  作者:梁宇 韦秋凤  来源:高检网
【字体: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远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远波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坚持标准、统筹推进,聚焦重点、做精做实,确保取得实效。要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以务实的态度抓好主题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结合起来、与巡视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内设机构改革结合起来,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检察力量,推动新实践新发展。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