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中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时间:2019-10-22  作者:卢金增 武兴才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检察院一楼大厅,全院党员庄严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今年以来,枣庄市市中区检察院大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时钧宇,曾荣获过“感动齐鲁政法人物”、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检察系统个人一等功”等诸多荣誉。在该院召开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对党的忠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让全体检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该院还组织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读入党申请书,兑现庄严承诺,追寻心路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沉甸甸的责任,并将这份责任带到工作中。”该院第二检察部党员梁然然在接受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说。

(本报记者卢金增 通讯员武兴才)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