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对新任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
时间:2019-09-17  作者:刘玉璟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玉璟)日前,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检院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新任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会,严明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动员大家在新的岗位要有新站位、新姿态、新风貌、新作为、新业绩。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雅频强调,各位新任负责人要坚持党的领导,具体到检察工作领域就是要切实增强院党组领导区检院各项工作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部门工作置于党组工作大局之中谋划推进,绝不允许脱离党组决策部署各行其是,确保思想、政治、行动的步调一致;要切实增强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根据区检院内设机构改革关于基层党支部新建工作要求,尽快做好基层党支部确定和支委班子改选工作,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抓手,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在推进新时代西藏检察工作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解决好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两张皮”的问题,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