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区:党日活动请进来走出去
时间:2019-09-17  作者:韩兵 张军国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检察院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打出一套符合区情检情的“组合拳”,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不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发展,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该院深入落实周三固定党日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各项要求,依托“龙江先锋”“鹤城党建——学习在线”等载体,抓好政治学习,加强党性教育,把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以外。先后邀请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二中队一班班长赵彬、齐齐哈尔大学讲师团成员庞静、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罗丽、建华区委党校校长付忠琪等人为党员干警作专题党课辅导。

同时,该院组织党员干警深入黑龙江督军署、齐齐哈尔市廉政教育基地、和平广场、齐齐哈尔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开放式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利用开放式党日活动,深入SOS儿童村,关注孩子们的成长,送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重大节日前夕,党员干警都会到老年公寓、托老所看望孤寡老人们,为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包饺子,送去了浓浓检察之爱。

去年以来,该院党总支部共组织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20余次,各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170余次。

(本报记者韩兵 通讯员张军国)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