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铁检院:深调研强作风促整改
时间:2019-08-13  作者:韩兵 马忠坤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黑龙江省牡丹江铁路运输检察院认真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以致用,注重通过调研推动检察工作发展。近日,该院副检察长陈红伟带领综合治理工作组一行四人,开展了以“深入基层征求意见,推动平安站区综合治理”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本着“深调研、强作风、促落实”的工作要求,先后到绥芬河、鸡西铁路站区深入基层站段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工作。目前正值铁路暑运繁忙时期,为最大限度减轻基层单位负担,工作组每到一处采取不打招呼、不安排陪同、不召开大规模会议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

在绥芬河站,调研组向绥芬河站公安派出所、纪检监察室征求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检察机关在绥芬河站区综合治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在鸡西站,鸡西车务段党委书记姜春雷向调研组提出,把检察联络室建成“铁路门口的检察院”,帮助解决企业不好解决的线下安全隐患问题;鸡西市鸡冠区人大代表于忠娴提出,检察机关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法治宣传教育,为企业在依法依规办事方面多提供法律帮助。

(本报记者韩兵 通讯员马忠坤)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