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渭源: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抓早抓小
时间:2019-06-18  作者:石琛福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今年以来,甘肃省渭源县检察院以“抓政治建设、抓班子建设、抓作风建设、抓工作落实”为举措强化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有机融合起来,聚焦“五个过硬”,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该院坚持不懈抓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重要工作、重要事项、重大案(事)件及时向县委和上级检察院请示报告,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该院党组坚持管好大局,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对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等,由集体研究决定。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抓早抓小,用足用好“四种形态”,不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教育广大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对管理监督宽松软、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实行“一案双查”,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本报通讯员石琛福)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