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建安:表彰“廉内助”筑好防火墙
时间:2018-02-13  作者:魏红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魏红杰)近日,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干警“廉内助”评选活动,对10名2017年度检察干警“廉内助”进行了表彰。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的反腐败工作,并要求家属积极参与,发挥家庭在检察工作中尊廉、爱廉、守廉的防火墙作用,甘愿做检察人员的廉内助和贤内助,自觉做一名家庭助廉的支持者、清廉家风的倡导者、廉洁从检的监督者。

一年来,该院先后开展了“我的家风家训故事”“检察廉内助评选”“道德讲堂”等活动,让家属参与,讲在工作上相互支持,在生活中相互照顾,在家庭中相互扶持,在精神上相互促进的感人故事,把“廉”字融入到日常的一举一动,把“爱”字洒满了家庭内外。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