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检视剖析
时间:2019-09-02  作者:李波 冯明启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

贵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检视剖析

本报讯(记者李波 通讯员冯明启)“检视剖析触及灵魂,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28日,在贵州省检察院党组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贵州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长明说道。

会议通报了该院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代表省检察院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班子同志逐一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听取批评意见的党组成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曾长明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厅级干部和主题教育办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