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2019-09-02  作者:范跃红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浙江: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本报讯(记者范跃红)“见筋见骨,打分画像,有辣度有深度,整改方向措施明细……”8月27日,在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到会指导的浙江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点评说。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仍有不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方面与党中央要求存在差距;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分管工作抓得紧,但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整体工作做得还不够;争先创优意识还不够强,充分发挥浙江特色优势,改革创新,在打造更多全国一流的检察品牌上还有努力空间;服务基层的实效性仍有待增强,及时转化调研成果、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需要进一步提升……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每位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联系实际,逐条逐项列明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夏海伟在充分肯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进一步锤炼铁血忠魂,加强整改落实的有效性,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