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
时间:2019-09-02  作者:梁高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山西: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

本报讯(记者梁高峰)8月27日,山西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临生一行到会指导。

杨景海代表院党组班子进行发言,并就本人的情况进行剖析对照检查,表示要以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激情,奋力拼搏、开拓前进,巩固和发展成果,朝着建设“五个过硬”检察队伍和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不断前进。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剖析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检视剖析,打扫思想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的目的。

杨临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成果加以转化。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