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问题顽疾要集中攻关
时间:2019-08-24  作者:倪建军 张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张林)日前,陕西省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陕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主持会议,陕西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路峡到会指导。

7月中旬以来,陕西省检察院党组一班人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了各自的检视问题材料。在此基础上,该院检察长杨春雷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找陕西省检察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了班子的检视问题材料,研究制定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杨春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检视,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把问题清单列实、列具体,为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找准方向。要结合分管工作,进一步归纳、梳理、整合问题,把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尽快形成制度机制,针对长期的、突出的问题顽疾要集中攻关研究解决,切实把检视问题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陕西检察工作的方法途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体干警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的使命担当、自觉行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冉剑侠]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