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实里走
时间:2019-08-24  作者:张吟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吟丰)近日,湖南省检察院组织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该院14个学习小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湖南省检察院形成院党组领导、机关党委统筹谋划、各党支部具体落实的责任体系,通过打好理论学习“组合拳”,为全体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强信念之魂。制定集中学习计划,明确院领导和各党(总)支部各阶段的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主题。建立“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由院领导带头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作专题讲座或上党课。院领导班子围绕省委部署的3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各党(总)支部围绕“初心使命、创新发展、司法为民、担当作为、清廉从检”5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将全院处级干部分为14个学习小组,定期开展专题研讨。

“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官,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理念,在更新检察监督理念上作表率,在推进检察改革发展上作表率,在提高办案质量上作表率。”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叶晓颖表示。

[责任编辑: 冉剑侠]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