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4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京检在线微信公众号
【字体:  

6月10日上午,北京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敬大力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深化司法改革成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公益诉讼、强化检察管理监督等重点检察工作任务,结合检察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中央和北京市委的方案要求,明确学习重点,搞好统筹协调,分层分级抓好落实,让学习教育与提升工作相互促进。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要目标,精心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