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一起向未来”为冬奥贡献检察智慧力量
时间:2022-01-19  作者:陈世雄 李志鑫  来源:正义网
【字体: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检察院举行主题为“一起向未来”的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承诺签字启动仪式。

全体干警在印有冬奥标志签字背板上进行签字。

本次签字活动是北京市石景山区检察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石景山区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和石景山区委《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服务冬奥当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而举办的系列活动。随着冬奥赛事的临近,北京市石景山区检察院立足自身检察职能,用心用情落实好驻守“双奥之区”检察机关的属地责任,以决战姿态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全体干警唱跳《一起向未来》手势舞,为冬奥助阵添威!2022年北京市石景山区检察院在新一届党组带领下,持续激励广大干警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示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弘扬奥运精神、讲好石景山故事中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勇当先锋、担当作为,着力为顺利办好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国际一流奥运盛会贡献检察智慧力量。

(陈世雄/文 李志鑫/图)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