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动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有效落实
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正义网
【字体:  

为持续深化“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推动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的有效落实,甘肃检察机关深入学校、社区、医院等单位,开展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宣传活动,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旅馆业涉未成年人专项检查,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起安全防线。

近日,甘肃省秦安县检察院开展落实强制报告制度专项宣传活动,走进学校和社区进行法治宣传。

近日,甘肃省秦安县检察院走进医院,进行强制报告普法宣传,加大对医护工作者尤其是与未成年人密切接触的科室人员的宣传力度,努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

近日,甘肃省肃南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旅馆业涉未成年人专项检查活动,查阅酒店、旅馆入住人员及访客登记簿,核实有无未成年人入住信息等,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起安全防线。

(策划:程丁 闫昭 图文:杨柳 赵伟强)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