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各业务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作者: 赵晓明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上图为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至第八检察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晓明)近日,最高检各厅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纷纷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各厅党支部立足工作职责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最高检党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更大更优检察力量。

第三检察厅党支部与北京市通州区检察院党员来到通州大运河畔,联合开展“落实二十大,反腐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在“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内,党员们参观了廉政主题雕塑,深入了解了中国廉政文化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在走访中,党员们对京杭大运河生态环境治理成果、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实践有了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更加勤奋投入职务犯罪检察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 王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