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新闻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30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9月25日,最高检新闻办党支部通过现场座谈与视频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蕴含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政法机关作为一个整体,人民公安干警要做到的,检察干警同样也要做到。要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民警察队伍的“十六字方针”,是政法队伍、检察新闻宣传工作者应该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要找差距,对照训词要求查找思想、认识、工作等方面差距,切实提高新闻宣传有效性,继续在提高自身能力本领上下功夫,在回应好检察内外信息需求上做文章、谋发展;要建机制,坚持新闻办党支部“学问思辨行”的支部工作法,特别是在“学问思辨”基础上践行“行”,注意做好总结提炼,努力把在各项工作中积累的成功做法及时转化为制度成果;要强责任,切实扛起固有责任,注重开拓创新,在执行每一项具体任务中不断提升工作品质,真正把训词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