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办公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厅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09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2月24日,最高检办公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厅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检党组研究提出的贯彻措施,就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厅工作提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必胜信念,奋力担当作为,以“逆行者”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厅党总支书记指出,一要深学笃用明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真践笃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而不失稳妥地应对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二要守土尽责勇担当。疫情防控越是吃劲,综合协调越要给力。办公厅要发挥运转中枢的作用,抓好综合协调、统一调度、细化举措等工作。厅总支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既要有担当之勇,又要有善干之智,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三要戮力同心稳驭舟。要按照“保运转、保畅通、促落实、迎两会”的总要求,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网络视频频、远程办案、上班考勤、居家办公、干部管理等工作。四要日常工作相融入。要把疫情防控融入到服务两会、巡视整改和其他日常工作之中统筹推进,促进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五要真抓实干重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尽最大努力为基层“减负”。要学新知、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提高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