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政治部党总支以视频方式分两个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3-09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2月27日,最高检政治部党总支以“恪守政工职责,打赢防疫战役”为主题,以视频方式分两个阶段召开政治部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第一阶段为政治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毅琴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第二阶段由各支部或党小组组织。

政治部党总支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只有思想站到位,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才能主动自觉。二要行动迅速。坚决落实要实在具体,抓实抓细抓小,做到工作推进可量化、可核实、可检查,重在质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

潘毅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四心”和“三个要求”,谈了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必须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

会后,各二级部党支部、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谈了学习体会、防疫感受和工作情况。通过组织生活会,政治部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上,确保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工作不松劲。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