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办公厅第三党支部、技术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2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近日,最高检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接受民主监督,学习服务经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两个支部共48名党员赴全国政协机关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中国政协文史馆副馆长王京平从与最高检的交流合作、全国政协工作及文史馆工作三个层面,全面介绍了近几年来围绕落实两会的部署任务,政协在提案办理、信息采集、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重点讲解了文史馆在收集整理史料、推出人民政协光辉历程70周年展览方面所做工作。全国政协秘书局督查室、新闻局新媒体处、信息中心技术处的相关同志先后发言,就与最高检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两会服务工作谈了体会,提出了建议。

办公厅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之旅。一是有利于加强最高检与全国政协的密切联系。二是有利于学习政协的好经验好作风,提高服务本领和履职能力。三是有利于增强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四是有利于加强最高检与全国政协办公厅的联系沟通,共同做好两会服务工作。办公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国政协办公厅的联系配合,更好地做好两会服务工作,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供更加充分、更加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 王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